alumas-toppic
ABOUT US 目錄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專業鋁擠型設計製造銷售與太陽能光電模組支架設計(歡迎索取太陽能系列型錄);2013年年底正式成為美國GRACO(固瑞克)專業代理商,GRACO 是世界流體處理系統和組件領域的領先者,其產品被用於種類繁多的流體和黏膠材料的輸送、計量、控制和供料。

多功能模組化組立系統

在一個對品質及交貨期日趨嚴厲的市場,對產品多樣化需求,亦不斷增加。講求成本效益的生產,就成為今日工業界的特徵,生產工廠擁有彈性生產設備後,彈性生產方式已成為潮流。可以根據條件而調整,並可快速地轉換、變更為市場的此一需求。

我們推出 MAS (Modular Assembly System) 模組化組立系統 ,從手動、半自動、全自動皆可設立,目的是在創造一種供製造工業設備用的,簡單且廣泛功能的構造元件,分別是:

ALUMAS-多功能模組化組立系統

基本組件、共用組件、鋁製模組線槽系列組件等三大系列。由於其多功能化系統大大地簡化了複雜的技術問題,一個獨立的設備、機器、設置機器人…等,皆可以極低的成本創造出來。依據這樣的趨勢,對三大系列我們將有詳盡的介紹說明並提供以下的服務:

icon 所有元件的送達
icon 元件組立前的加工
icon 電腦輔助設計
icon 可立即上線完全解決方案
icon 組立工具及夾具

您是否曾經需要快速地建構,以兩點間作一直線的運動傳送工作組立站、梯子、安全欄、工作台、工作桌、機械支架、隔屏、或任何其他架構。若是如此,MAS 模組化組立系統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MAS 之發展為提供一組裝模組,依模組化之原則經過徹底的構想與作最適當的設計,以最少的材料做到最大的剛性。T槽的設計使其容易使用,只要切斷至所需的長度,用螺絲連結即可,不需要焊接油漆,連接件可以極容易地組裝拆卸,並重新使用,使用時沒有任何限制, 所有 MAS 之組件皆可以在任何部位,任何時候,容易地加裝上去。

MAS 在您的構造組立系統上時,您將可得到最高彈性;並獲最大的生產力和經濟性 。 配合本公司所提供的 MAS 套裝設計軟體,搭配 AUTO CAD 輔助設計,將可使您迅速了解其廣泛用途 ,依合理化及低成本的特性,使您的創造暢行無阻,再也不必是一個昂貴且特殊的設計。

我們提供 MAS CAD 設計軟體,可輔助 AUTO CAD 做完整快速的設計之服務 , 有需要時請與我們連絡,我們有更多MAS 的用途示範。

ALUMAS-img

專利商標

01 新式樣專利字號:83904 icon
02 新式樣專利字號:34212 icon
03 新式樣專利字號:34148 icon
04 新式樣專利字號:34147 icon
05 新式樣專利字號:37882 icon
06 新式樣專利字號:107578 icon
07 新式樣專利字號:117640 icon
08 大陸新型專利字號:ZL35213071.8 icon
09 大陸新型專利字號:ZL95220738.1 icon
10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證 icon
註冊號數:00683788 icon
正商標號數:00605265 icon

ALUMAS-電話 ALUMAS-地圖 ALUMAS-信箱

ALUMAS-logo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147號

TEL:+886-3-5429988 FAX:+886-3-5319266

www.alumas.com.tw

ALUMAS-QRcode
Email
置頂
Copyright © 2019 ALUMAS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PROC